起飛前1分鐘到閘口被拒絕登機 港爸港媽FB公審港航反被網民鬧爆

文: 捌公主
2017.04.03

去旅行早1.52小時去機場是常識,起飛前20分鐘閘口關門更是常識,話哂搭飛機唔係搭巴士。不過以乎仲有香港人唔識。有網民在Facebook群組香港航空討論區轉貼了別人的帖子,內容鬧爆香港航空,但最後反被網友攻擊。

 

帖文首先指他們一家人乘搭港航遊沖繩,等待了45分鐘才完成Check-in。投訴職員沒有告知最遲登機時間,他們一家人在預計起飛時間1分鐘前才到達登機閘口。結果當然被拒絕登機。要再上機,就必先加錢改機票,並要加付「No Show」費。他們並重申自己有出現,是港航拒絕讓他們登機。

 

 

 

作為港爸港媽的主角諸多投訴,但一致被網友反鬧無常識。指大家都知要提早去機場辦Check-in他們10:45Check in完,即10點到達機場,搭11:25的航班實在太趕。須知旅客不只他們一家人,等候45分鐘也是正常。其次是即使職員沒有告知最遲登機時間,每張登機證上都必定有列明,而且大部份地勤都會圈著登機時間。指責他們將責任推給航空公司實在不對。

  

 

 

 

 

有網民指小部分香港人經常藉花錢去旅行當自己係皇帝,態度差兼要面。有網友諷刺「唔講我以爲佢坐包機」 

 

 

圖:businessclass.co.uk

 

來源:香港航空討論區 Hong Kong Aviation Discussion Board (HKAD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