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權司機》韓國平民英雄揭光州事件血淚真相

文: 捌公主
2017.07.13

韓國的人物電影一向拍得細膩真摯,最新電影《逆權司機》,未上映已成為韓國話題之作。只不是取採自真人真事,更找來《正義辯護人》有國民影帝之稱的宋康昊擔任主角,飾演大城市中的無名英雄,小人物的勇氣故事,觸動人心。

 

 

故事講述首爾 (當時的漢城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 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 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 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 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由於是真實故事改篇,角色之沉重,不是人人都能駕馭。主角宋康昊曾在受訪中表示曾一度婉拒角色,因為覺得心理負擔很大。但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是一個時代巨輪下小人物面對道德與勇氣的故事,為着這個原因,決定接拍電影,跟觀眾分享這個充滿熱忱與能量的故事。

 

 

  

 

電影將於暑假在台灣上映,香港9月21日上映。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