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節目《SNL Korea》 3分鐘叮出靚仔男友?

文: 王庭芝
2017.07.12

韓國搞笑綜藝節目《SNL Korea》推出的三分鐘系列,如三分鐘男友、三分鐘女友、三分鐘朋友......,劇情非常搞笑!小編精選了一集向大家分享~

女主角收到了幾包「3分鐘男友」叮叮包(檯上的那些),每包都有不同的特色,好像是漫畫男、操幾國外語的帥哥......這一集就是邀請了infinite L出演的「臉就是一切帥哥」!

把叮叮包放入微波爐,叮三分鐘,帥氣男友就會從身後冒出來...... 嘩!L真的很帥!


劇情本來還是很正常,走少女漫畫風格。因為男友太帥的關係,收到了餐廳女侍應員特別送來的食物。

還從四周傳來旁邊女性羨慕妒嫉恨的目光!有個帥男友真的不錯....不過,事情的發展絕不會這麼順利......

男友說要送給女友驚喜生日禮物,大家猜猜是甚麼?


竟然是......他的臉!他說他長得很帥,所以用臉作為生日禮物,還可以讓女主角任拍照......

還有,通常搭巴士都需要「嘟卡」付款,但是L打算「嘟臉」,不停地把頭靠在拍卡器的前方。

女主角也被嚇到了,即時面露嫌棄。

還吵着不認識這個奇怪的人,就要馬上下車!

事情還沒結束,看這個場地,他們應該是要去酒店食飯。進去之前,需要付款買飯票,但......L竟然把墨水塗在臉上......

用他帥氣的臉來蓋圖章......Oh no......

還說甚麼不會讓女友挨餓。最後女生徹底崩潰,鬧爆不要所有事都用臉來解決!

這個果然是「臉就是一切的男子」,只有外貌,其他甚麼都沒有!如果你有這一個叮叮包,你會使用嗎?

來源:tvN

 

原文轉自U Beaut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