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熱狗再度發文回應「淘汰嘻哈俠」 直言:誠實地說出我的想法

文: Cay Cheung
2017.07.17

最新一集《中國有嘻哈》中,以嘻哈俠身份參賽的MC JIN,在一對一Battle後,被製作人MC HOTDOG及潘瑋柏評用得太多英文,似是面臨淘汰危機。不過節目沒有明確交代有無淘汰,最終HipHopMan以一句「美國見」就完結了這一集。

 

   

雖然未知結果如何,但不少網民已為嘻哈俠感到不值。MC HOTDOG亦立即作出回應,指「那些罵我的最好在下禮拜新ㄧ集播出之後每個人都過來跟我道歉」,似是在暗示嘻哈俠未被淘汰,其後在留言補充「大家入戲都好深 嚇死忘詞王本人我了」,疑似在透露是劇本需要。

  

不過為嘻哈俠感到不值得網友實在太多,今日凌晨MC HotDog再度發文回應,指出自己的工作是製作人,要告訴歌手哪邊做的好之外、還要挑剔他的小問題, 製作人永遠希望唱的人可以做到更好。如果是以聽眾的身份,根本不會去管什麼語言的事。

 

他再指沒有辦法控制剪輯效果,但「我也只是誠實地說出我的想法 , 給出一些希望對選手好的建議 , 就是這麼簡單而已」 。

 

最後他亦表達了自己對HipHopMan的看法,以反問的方法指出沒有人不喜歡HipHopMan ,沒有人不崇拜HipHopMan,他強調HipHopMan的出現是「HipHopMan教我們的應該是互相尊重而不是仇視。」。

  

節目《中國有嘻哈》亦同時推出「嘻哈人氣榜」,讓觀眾投選最喜愛的Rapper,目的是讓被淘汰的Rapper有復活的機會。目前為止,雖然HipHopMan還不算淘汰,不過他得票最高。即使真的被淘汰,都很有機會復活。 

 

來源: 熱狗 MC HotDog 圖片來源:中國有嘻哈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