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蜘蛛俠參演模仿騷 穿女裝趷籮姣跳《Umbralla》

文: 王庭芝
2017.07.14

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強勢回歸》上周上映,第三代蜘蛛俠由21歲英國男星Tom Holland飾演,他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已經首度亮相,牙擦擦的形象及奪去美國隊長的盾牌一幕令人留下深刻印象,而初次擔大旗的表現亦獲得好評,他更被喻為歷來最貼近原著的「蜘蛛俠」。

為了宣傳新戲,Tom馬不停蹄參演各大節目,早前Tom參演節目《Lip Sync Battle on Spike》,進行模仿比賽,這位新一代蜘蛛仔本身有多年體操根底,所以跳舞無難度,但最驚喜之處是Tom的參賽歌竟然是美國天后Rihanna的代表作《Umbralla》!

Tom以復古西裝look出場,撐着傘跳《Singing in the rain》,之後突然走到舞蹈員築起的傘牆後面,歌曲一轉,變成《Umbralla》,而Tom亦大變身,他模仿Rihanna的性感女僕look,帶上假髮兼穿連身露背裝加黑絲襪,他在人造雨中不停扭腰、趷籮、擘脾,非常性感,令同場的《蜘蛛俠》拍檔女星Zendaya都O晒嘴。

除了展示嫵媚的一面,Tom都有加入自己擅長的特技元素,包括單手撐地及前空翻,演出相當賣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