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星期一》七胞胎秘密輪流外出 星期一失蹤揭陰謀

文: 捌公主
2017.07.23

最近輪迴戲特別多,今次介紹的唔玩輪迴戲碼,玩七胞胎多角分身!科幻懸疑新戲《What happened to Monday(獵殺星期一) 由《普羅米修斯》的Noomi Rapace擔任主角,1人分飾七胞胎!香港於10月12日上映!

 

  

 

 

What happened to Monday》故事講述在2071年,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飾)的女兒卻生下7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7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主角Noomi Rapace1人分飾七角,雖然樣貌五管相同,但外表、性格、化妝都截然不同。她表示拍攝時要不斷化妝、卸妝。而且動作、走位亦要相當精準。Noomi指這是從影以來最大的挑戰。

 

  

 

  

 

繼台灣後,香港都即將上映,搵定Friend入場啦!

 

 

 

 

來源: UA Film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