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有嘻哈》最新一集 MC Jin避過淘汰危機唔使返美國

文: 王庭芝
2017.07.23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備受關注,而歐陽靖(MC Jin)化身成「嘻哈俠Hip Hop Man」參賽更是節目一大亮點,上集嘻哈俠作賽,被評判之一的MC Hotdog點評指「英文太多」,令嘻哈俠陷入淘汰危機,不少網友表示嘻哈俠是他們觀看節目的最大原因,如果嘻哈俠真的被淘汰,更不排除會罷看節目。

帶着這個懸念守候一星期後,最新一集《中國有嘻哈》公開了嘻哈俠的去留結果,雖然上集見到嘻哈俠聽完MC Hotdog的意見後即說:「我走了,美國見。」但原來嘻哈俠只是開玩笑,這玩笑都令評判們及其他參加者稍稍錯愕,可見眾人都不希望這位出色的參賽者這麼快離開節目。

之後,嘻哈俠都有認真回應「英文太多」之說,他認同評判的意見,而最後評判潘瑋柏宣佈嘻哈俠成功晉級,令其他參賽者都拍爛手掌表示支持。

由於節目剪接得十分有懸念,不少人以為MC Hotdog因嘻哈俠「英文太多」而將其淘汰。MC Hotdog的微博及Facebook在第四集播出後被網民群起而攻之,這個星期的節目出街後,MC Hotdog終於「沈冤昭雪」,證明給觀眾看自己沒有淘汰嘻哈俠。除此之外,今集他和張震嶽更在製作人公演環節打頭炮,演唱《差不多先生》,配合現場伴奏、燈光及煙火,他們的表現掀起全場高潮。 

 

 

來源:愛奇藝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