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工作假期計劃 下月接受首輪登記

2017.01.24

勞工處宣布,於2月20日開始接受香港/英國工作假期計劃「贊助者證明」的首輪登記。持有香港特別行政區(香港特區)護照的青年人如有意申請英國「青年流動計劃」,可於2月20日至3月3日期間(包括首尾2日),向勞工處遞交「贊助者證明」登記,以便向英國當局申請第5級別「青年流動計劃」的簽證。

在該國逗留期間,參加者可從事短期工作以賺取旅費、修讀自資課程及/或參與義務工作。英國當局每年給予香港特區護照持有人1,000個名額;而持有英國國民(海外)護照的人士,則不受名額限制。

圖:whs.gov.hk

香港的申請人須符合以下條件:

-申請人必須通常居住於香港,並持有有效的香港特區護照或英國國民(海外)護照;

-申請人的年齡須介乎18至30歲;

-申請人不得攜同受養親屬;

-申請人必須持有離境交通票或足以購買離境交通票的款項,並有足夠能力負擔初期在英國逗留的費用;以及

-申請人必須購買涵蓋整段逗留期間的有效醫療保健保險。

除符合上述資格外,香港特區護照的持有人亦須取得有效的「贊助者證明」。如符合資格的登記人多於名額(就首輪登記而言為1,000人),勞工處會以電腦抽籤的方法隨機選出成功的登記人。有關申領「贊助者證明」的詳情,可參閱勞工處網頁。 

 

消息來源:info.gov.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