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言曾志偉係「菊花」 譚校長驚喜現身周杰倫演唱會尾場

文: 王庭芝
2017.01.18

台灣天王周杰倫於紅館舉行九場的《周杰倫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經已來到最後一場,周董繼續施展渾身解數冧盡全場歌迷,除了一如之前幾場獻唱廣東歌《一生中最愛》。

 

尾場更有一大驚喜,就是請到《一生中最愛》原唱者譚校長譚詠麟擔任嘉賓,令全場氣氛high爆!

 

兩人合唱完《一生中最愛》後,校長發揮幽默本色,以半桶水普通話在台上搞gag,他取笑前一晚來睇騷的好友曾志偉唱《菊花台》非常合適,笑言曾志偉本身就是「菊花」,常常飲醉酒要其他人「抬」。

 

接着兩人又合唱一小段《半夢半醒之間》,之後校長問周董為何選唱的《一生中最愛》?周董表示歌迷是自己「一生中最愛」,又表示自己和媽媽都很喜歡校長,即被校長抽水:「是你喜歡還是你老婆喜歡?」周董就腼腆回答:「都喜歡啦。」

 

之後校長再放笑彈,表示自己都很喜歡聽對方的慢歌,尤其是一首合唱歌,不過他只聽周董拍檔所唱的部份,令周董無奈苦笑,講到這首合唱歌,兩人隨即再合唱一曲《千里之外》,而全場歌迷亦一同興奮大合唱,掀起全晚高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