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自嘲唔夠Batman型!影帝爆笑聲援《LEGO蝙蝠俠英雄傳》

文: 王庭芝
2017.01.13

動畫電影《LEGO®蝙蝠俠英雄傳》將於今年2月9日正式上映,為大家帶來一個充滿歡笑的新年!早前華納影片公司就公佈「羅賓」一角由歌手張敬軒聲演,至於主角「蝙蝠俠」的配音人選今日亦終於揭盅,就是金像影帝劉青雲!

於最新的宣傳片中,青雲發揮搞笑本色,以「蝙蝠俠」身份戲謔自己,高呼劉青雲相比LEGO蝙蝠俠之下只屬「麻麻地」,青雲說:「我當然没有如Batman般有型,他又打得又睇得,是所有男士都會憧憬的偶像,相比之下我當然是『麻麻地』。」

自以為是群龍之首的LEGO蝙蝠俠也秉承了這搞笑精神,於大銀幕展開他的歷險之旅。葛咸城醞釀變天,LEGO蝙蝠俠要在邪惡的小丑手中奪回主權,可能要放棄單獨行事,嘗試與人聯手合作,更可能要學懂寬容。

上映日期:2017年2月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