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前無諮詢!學生捱貴參加謝師宴

文: Cay Cheung
2017.01.12

雖然現在只是1月,不過不少應屆中學畢業生,已經正在籌備考完公開試後的謝師宴。近日facecook專頁「名校 Secrets」,就有學生投訴今年謝師宴(Grad Din)的收費非常昂貴,每位盛惠$1300,並指責畢業班籌委會無諮詢。

原文節錄: 

     

 

此帖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都好奇點解要咁貴,有人更覺得這個價錢貴過去酒店畀人情。

 

雖然謝師宴的價錢通常是包括邀請老師出席、紀念品等費用,但不少網友都覺得也不可能這麼昂貴,認為「食水深」、「屈人錢」。

 

翻查了多間酒店的謝師宴套餐,發現不少套餐價錢都是大約400-600元一位。

即使是樓主提及的W酒店,根據官網的資料,2016的收費為每位$518(未加一)。雖然沒有提供2017年的收費作參考,但估計加幅也不會高達一倍。

            

那麼看來這一屆的同學應該邀請了不少老師出席,還準備了很多貴重的紀念品。

 

資料及圖片來源: 名校 Secretsw-hongkongharbourgrandregalhotel

 

HK 港生活 APP 登場!


Android 版:立即下載
IOS 版:立即下載

Follow us:
即like UHK 港生活facebook, 追蹤城中大小熱話;
Instagram: @ulifestyle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