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啱影相表情唔自然嘅人!3個簡易人像攝影技巧

2017.03.14

不少人都不習慣面對鏡頭,拍照時總會不時露出生硬的表情。如果再加上一個不擅長影相的男朋友,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是不堪入目。以下就介紹了3個拍攝小技巧,相當簡單易學,任誰都能輕易上手。

 

1. 避望鏡頭

避望鏡頭可加強自然感,營造出不經意的感覺。怕羞的朋友亦可輕輕低頭或只拍側面,不完全露出全面,看起來還會有瘦臉和睫毛看起來很長的效果。

 

 圖: ついっぷるトレンド 

 

2. 用手或衣物遮蓋眼睛以下部位

只露出眼睛拍照,感覺份外可愛。而且臉型不好看或是包包臉的朋友,還可藉此遮一遮!

圖: しらべぇ 

 

3. 不露正面露背影

容易緊張、怕表情生硬的朋友,可避免以正面上鏡,以背影或側面上鏡可避開表情僵硬的問題。從遠處影去不但能使身材看起來更顯瘦,還能把美麗的風景盡收在相片中。

 

圖: Colorful Instagram - 最高のインスタグラムライフをあなたに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