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科幻片35年後推出續集 《銀翼殺手2049》前導預告公開

文: 王庭芝
2016.12.20

80年代經典科幻片《銀翼殺手》以2019年洛杉磯為背景,內容講述已退役的「銀翼殺手」Rick Deckard(夏里遜福 飾)接獲命令要追捕反抗禁令「人造人」,雖然電影食住80年代興起的科幻片狂熱,但於1982年上映之時,剛好撞正另外兩齣科幻大片《星空奇遇記3》及《ET外星人》,以致票房未如理想,而當時對電影的評價兩極,有批評認為電影節奏緩慢,故事複雜等,但同時有支持者認為它有獨特風格,視覺效果充滿美感,故事亦甚有警世寓言性,更將電影歸類為「cult片」中的神作。

圖:FB@Blade Runner 2049

姑勿論前作是好是壞,相隔35年後終於推出的續集《銀翼殺手2049》,設定於前作的30年後,新的「銀翼殺手K」(賴恩高斯寧 飾)發現了一個重大秘密,牽連到社會安危,他沿着一氣線索追蹤到失蹤30年的「銀翼殺手」Rick Deckard。

圖:Entertainment Weekly

電影前導預告已經公開,大約分半鐘的片段已經見到兩代「銀翼殺手」相遇的場面,夏里遜福更將舉槍指向賴恩高斯寧,氣氛相當緊張!

圖:Youtube擷圖

上映日期:2017年10月5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