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動畫啜核演繹!地鐵上5大乞人憎行為

文: 9527
2016.12.21

平日搭地鐵上班上學難免會遇過其他乘客在車廂做出打擾到他人的行為,實在令人煩躁!韓國就有插畫家將五種地鐵上的討厭行為拍成小動畫,不少網民看後表示有共鳴,不如一齊睇睇當中有沒有你搭地鐵時遇過的情況!

 

1.進擊的老友記

每次有列車到站總會聽到「請先讓乘客下車再上車,多謝合作!」的廣播,不過亦總會有月台等車的乘客不理會廣播,站在車門正中間的位置,待車門一打開就立即上車,令原來預備下車的乘客要往兩邊讓開,這種情況十分常見。片中的老友記甚至撞開其他乘客衝上車「霸位」,每次遇到這種乘客唯有無奈避開。

 

 

 

2. 撐開腿坐

第二種常見的情況就是遇到一些比較「霸道」,喜歡撐開雙腿坐,霸埋旁邊乘客個位,坐在這些乘客旁邊的話難免會被「迫埋一邊」,只能默默坐開一點。

 

 

3.繞腳坐的乘客

不少女生都習慣繞腳坐,不過有時候女生繞腳或換腳時會踢到站在前面的乘客,雖然未必是故意的,不過女生想繞腳的時候,特別是車廂擠滿人的話記得要注意一下!

 

 

4.揹大背包的人

不是說大背包大殺傷力武器,只是因為揹大背包的人於車廂中只顧望手機而不肯讓路,阻住其他乘客上下車。

 

5.非禮

不少地方例如日本、韓國、台灣和香港等地都有發生過地鐵車廂非禮事件,特別是車廂人多擠迫的時候令罪犯更容易下手,若然真的遇到不幸的事件記得不要啞忍,要勇敢舉報!

 

影片最後就將這五種討厭的乘客吊起運走,有網民留言表示希望影片最後一幕成真,不想被人運走,大家緊記搭地鐵時不要做這五種人!

 

圖:影片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