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香港補習界,你一定聽過的5件花生事

文: Cay Cheung
2016.12.14

補習名師P Chan的whatsapp事件,不禁令人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補過的習。無論你有無搵名師補習,補習界不時發生一些風靡全城的事件,而總有一些名師,你細細個就聽過佢個名。而以下這些關於香港補習界的事,你無理由未聽過!

 

1. 蕭源

想當年在英皇教育任教的補習天王蕭源,因為貼中會考題「檸檬茶」而聲名大噪。當會考已經被DSE取代時,蕭源亦已過檔到現代教育任教。未知近年蕭源,仲有無貼中過題呢!

 

 

2. Amanda Tann

英文科補習天后Amanda Tann,開創自己的補習社活學教育,原來不只教英文,去年還向小朋友招手,推出幼稚園和小一面試班,由於宣傳廣告上的主角是一名流著淚水的小女孩,再配上「你不愛競爭?但競爭會找上你!」字眼,結果廣告引來社會熱議。

 

3. 張欣欣

曾在活學教育任教的張欣欣,則因為被創辦人Amanda Tann控告,而多次上報。補習之外,近年則常在社交網站上分享婚後的生活日常,過度的愛妻表現則招惹了不少網民質疑事件真偽。

 

4. 林溢欣 YY Lam 

去年現代教育以年薪8500萬元,邀請在遵理學校任教的中文科補習名師林溢欣過檔,結果林溢欣在社交網站上以「多五千萬、八千萬,於我無別。」回應,拒絕跳槽。

 

 

5. Oscar Ma

補習老師Oscar Ma,未成為名師之前,已經成功出名,全因網上流傳疑似是Oscar Ma與女學生的對話截圖,對話內容涉及兩人親密的性關係,引來熱烈討論。

 

圖片及資料來源:YY Lam活學教育 Ever Learning張欣欣蕭源中文、Oscar 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