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選出年度爛片 周董Angelababy參演電影上榜

文: 王庭芝
2016.12.08

2016年即將完結,各地傳媒紛紛選出「年度乜乜」排行榜,《時代雜誌》(Time)昨日就公布了「2016年10大最爛電影」,當中更包括了台灣天王周杰倫和Angelababy有份參演的《非常盜2》和《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大家睇過這10部電影未?你又覺得伏唔伏?

 

「10大爛片」中不乏億萬鉅製,而且部份電影其實更贏盡票房,周董有份參演的《非常盜2》排第5位,上榜主因是續集的魔術遠差於大家的期望,而Angelababy首次參演的荷里活電影《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則排第10位,死因莫過於戲中愚蠢的情節實在令人看不過眼。

圖:youtube@Jay Chou  

圖:FB@Independence Day

今年兩套改編自DC漫畫的電影均有上榜,先有上映之時已經被插到體無完膚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排第6位,再有《自殺特攻:超能暴隊》排第9位,理由係「小丑女」一角在戲中並無實際作為,而剪接混亂亦不在話下。

圖:Youtube擷圖

DC的競爭對手Marvel的改編作原來都不遑多讓,榜單第1名的就是由「20世紀霍氏」出品,改編自Marvel漫畫的電影《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雖然電影大收5.4億美元,但口碑麻麻,《時代雜誌》指上榜原因是電影徹底埋沒了多位出色演員,如Oscar Isaac、Michael Fassbender和Jennifer Lawrence。

圖:FB@X-Men

 

完整榜單如下 :

第1位:變種特攻:天啟滅世戰

第2位:The Brothers Grimsby

圖:FB@The Brothers Grimsby

第3位:Party冇限耆

圖:FB@Dirty Grandpa

第4位:非常索凸務2

圖:FB@Zoolander

第5位:非常盜2

圖:youtube@Najib

第6位: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

第7位:情迷聲色時光

圖:FB@Cafe Society

第8位:幸福百分百

圖:FB@Mother's Day

第9位:自殺特攻:超能暴隊

第10位:天煞地球反擊戰:復甦紀元

 

來源:TIME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