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RM》主持退出!智孝、金鐘國同日宣布下車

文: 王庭芝
2016.12.14

今年10月,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主持之一的Gary突然宣布請辭,消息對一眾粉絲都非常震撼,節目大受歡迎,由Gary及宋智孝組成的「周一情侶」成為絕唱,事隔不足兩個月,當粉絲心情悄悄平復之時,節目組再次傳來驚人消息,有「Ace智孝」之稱的宋智孝及「能力者」金鐘國都落實離開節目!

圖:微博@宋智孝

繼Gary下車,原本於12月13日才公布加入新主持姜虎東,但於今早,宋智孝所屬的MY事務所和金鐘國所屬的Maroo事務所相繼宣布兩人即將退出節目,MY事務所表示:「經過長時相討,考慮到難以兼顧拍戲和真人騷,智孝決定專注於演戲方面發展。」至於金鐘國一方則表示希望專注音樂事業發展,據知金鐘國將於19日完成最後一集節目的錄影。

圖:微博@金鐘國

圖:微博@宋智孝

圖:微博@金鐘國

《Running Man》至今播出已經有7年之久,原本七位主持劉在錫、金鐘國、李光洙、HAHA、Gary、宋智孝及池石鎮互相產生的化學作用,絕對是節目成功的關鍵, 不過隨着節目收視反應都有下滑的趨勢,加上元老成員相繼下車,製作單位已經默默改組,籌備於明年一月推出第二季,未知能否為節目帶來一番新氣息。

 

來源:allkpo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