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巴士行李大多被車長要求下車 8名大媽拒下車佔領279x

文: 捌公主
2016.12.15

拿著行李真係會發生好多事,繼要求下班空姐被幫手托行李 《另看:港空姐下班搭巴士被要求搬行李拒絕遭侮辱恐嚇。再有網友搭巴士遇上8名來自內地的大媽,因行李大多而被車長要求下車,他們當然拒絕就範,結果演變成佔領巴士。在青衣城的279x巴士糾纏。

  

 

 

由於279x不是龍運機場巴士,按照九巴乘客須知指南,乘客不可攜帶體積超過十份一立方米或帶有危險性的物品上車。圖中所中8名大媽各自有一件大行李及手提行李,而且巴士上沒有行李架,單是放在下層空間,實在有點危險,難怪車長要求他們下車。

 

 

 

 

不過大媽們拒絕下車,堅決留守,還要求報警處理。車上其餘受影響的乘客後來由另一架279x載走。最後警員到場調停才散去。

 

 

網友一致支持車長公事公辦沒有錯,斥責一班大媽唔知錯,還要大聲叫報驚。另外,很多網友都指多件行李應該搭的士或機場巴士。

 

  

  

 

 

來源:North District 北區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