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瑪華生與「他」跳過艷舞!《怪獸》搶鏡男配角大起底

文: 王庭芝
2016.11.22

由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梅尼(Eddie Redmayne)主演的新戲《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改編自J.K.羅琳的同名著作,打正《哈利波特》外傳旗號,吸引一眾「哈利迷」朝聖,開畫首周已經狂收過億票房,勢如破竹,大家除了留意男主角Eddie,其實戲中的三位男配角都非常搶鏡,大家一齊來認識他們啦!

 

曾與愛瑪華生跳艷舞 90後小鮮肉艾薩米勒

90後男星艾薩米勒(Ezra Miller)飾演魁登斯(Credence),看似內向自卑,但內裡藏着不少秘密,可能大家暫時對Ezra的名字比較陌生,不過他曾經跟不少巨星合作過,於2011年他跟奧斯卡影后泰達史雲頓(Tilda Swinton)在《我兒子是惡魔》飾演母子,Ezra的角色具有反社會人格,最終更於校園瘋狂殺人,他在電影表現陰沉恐怖的一面。

圖:Youtube擷圖

而2012年Ezra於電影《少年自讀日記》中跟「女神」愛瑪華生(Emma Watson)有不少對手戲,他的角色Patrick是一名同性戀者,亦是愛瑪華生好友,其中一幕他易服跟Emma一同上台大跳艷舞,表演現豁出去。

圖:Youtube擷圖

這位90後新星近年更與華納電影簽下片約,成為「閃電俠」一角,早前於《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已然客串出現,明年11月上映的DC超級英雄電影《正義聯盟》他將會再度現身,預計2018年3月更有「閃電俠」的獨立電影,大家都不妨留意這位演員的發展。

圖:IG@ezrator

 

為愛子浪子回頭 愛爾蘭型佬哥連法路

現年40歲的愛爾蘭型男哥連法路(Colin Farrell),在戲中飾演葛雷夫,是美國魔法安全部部長兼一名擁有強大魔力的正氣師,個性高傲,哥連法路戲中造型梳起飛機頭,全程以西裝look示人,散發出強大的氣場。

雖然戲中哥連法路扮演「正氣師」,但其實私底下的他可能沒那麼「正氣」,年輕時的哥連法路出名玩世不恭,欠下不少風流帳,去年11月更曾經捲入荷里活「愛滋風波」,美國著名娛樂網站爆出有男星患上愛滋病,需秘密接受治療,而哥連法路都是嫌疑人之一。

圖:Youtube擷圖

不過,近年哥連法路已經收心養性,全因為兩個仔仔,他曾經在訪問中提到知道自己以前有「壞男孩」形象,但自從成為爸爸之後,他便有很大改變,覺得兒子比所有都重要,而且跟他們相處有前所未有的快樂,而他又自言生活習慣上都有不少轉變,例如近年愛上做瑜珈。

圖:Youtube擷圖

 

笑位製造者 丹方格周身刀張張利

在《哈利波特》世界中,不懂魔法的普通人被稱為「麻瓜」,而來到《怪獸與牠們的產地》,背景改為於美國發生,對不懂魔法的人之稱呼則改為「莫魔」,由丹方格(Dan Fogler)飾演的「莫魔」雅各,是Eddie初到美國所結識的朋友,亦跟隨Eddie經歷連串驚險故事。

由於丹方格是「莫魔」一名,故此面對各種魔法及奇獸時就鬧出不少笑話,現實中的丹方格其實亦充滿幽默感,在他的Instagram上不乏各種扮鬼扮馬的照片,自娛之外,亦為電影宣傳,認真識做。

圖:IG@danfogler

丹方格戲內雖然表現笨手笨腳,但戲外則百足咁多爪,除了是演員,亦身兼導演、劇作家、音樂人、獨角喜劇演員和配音員,他的配音作品包括《功夫熊貓》、而且他更贏過美國「劇場界奧斯卡」東尼獎及戲劇世界獎。

圖:IG@danfogl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