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歌唔紅人最可惜!11首必聽陳柏宇好歌

文: 9527
2016.07.21

上次寫完《香港樂壇十大「紅唔起」實力派歌手》,令不少人有共鳴之餘,更有部分讀者大讚陳柏宇唱歌好聽!心思思想回味一下「樂壇隱世高手」的唱功和聲線的話,不如聽聽以下11首陳柏宇的熱門作品,一次過聽齊由出道至今的歌曲,保證滿足!

 

1.《固執》

   

《固執》是陳柏宇正式出道的第一首作品,更是當時大熱日劇《一公升眼淚》的廣東話版主題曲,歌曲旋律較輕,開頭部分更是由陳柏宇清唱,因此歌曲一出已令不少人留意到陳柏宇的靚聲。

 

 

 

2. 《I Miss You》 

 

「I Miss You 感動你,這份愛 太神奇」,當年一開電視就能聽到這首廣告歌,更可以看到陳柏宇和dada一幕幕青春校園片段,相信是不少人共同的回憶!

 

 

3.《永久保存》

  

陳柏宇的第一首得獎廣告歌,MV中青澀的學生造型,配上浪漫的歌詞和劇情,唱出校園初戀的甜蜜感覺!

 

 

 

4.《車匙》

  

「手中緊握車匙,追不到往事,方知掛念較懷念更容易」,要數唱k必點歌曲非《車匙》莫屬,當年歌曲點擊率非常高,聽說直到今日仍有人無限loop這首歌!

 

5.《你瞞我瞞》

 

陳柏宇用假音將被情人背叛的悲慘和無奈演繹得非常到位,唱出不少人的心聲,非常催淚,難怪陳柏宇被封為「療傷歌王」!但大家最記得的,應該是Jason於一次活動演唱《你瞞我瞞》時發生「動L」事件,令大家的焦點轉移,相當可惜。

 

6.《拍一半拖》

  

《拍一半拖》同樣是一首悲慘情歌,MV講述陳柏宇由年少等到白頭的一個悲慘愛情故事,令不少粉絲大嘆感動!

 

7. 《斷絕來往 》

  

「我會消失,讓自己一個抑鬱」,時至今日這首歌的歌詞仍然深入人心,聽著陳柏宇的聲音更令人心碎!

 

 

8.《逸後》

  

《逸後》雖然不是主打歌,不過仍然是極具人氣的一首歌,在mv中飾演愛情犧牲者的陳柏宇再一次令人心痛!

 

9.《回眸一笑》

  

 

 《回眸一笑》讓人感覺陳柏宇成長了,以更成¬熟的一面重新出發,此歌更為Jason帶來久違的四台冠軍!

10. 《別來無恙》

   


《別來無恙》由林奕匡作曲,講述掛念分手已久的前度的心情,編曲既細膩又激情。配上用心製作的MV,聽起來更夭心夭肺。

 

 

11.《上集大結局》

 

 

踏入出道10周年,Jason推出《上集大結局》,這次不再是悲慘情歌,而是走輕快旋律,mv十分有喜感!陳柏宇亦表示希望多嘗試這一類破格的曲風,不知大家又喜不喜歡這樣的新風格!

 

希望Jason繼續最更多好歌,讓樂迷「大飽耳福」 !

 

圖片來源:ig@陳柏宇, Youtube 相關MV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