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老鼠贈小丑女!新小丑謝勒力圖戲外5件古怪事

文: 王庭芝
2016.07.29

由韋史密夫(Will Smith)、瑪哥羅比(Margot Robbie)、謝勒力圖(Jared Leto)等主演的《自殺特攻:超能暴隊》即將上映,戲中飾演「小丑」一角的謝勒力圖面對前兩任小丑積尼高遜和希夫烈格都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他的壓力自然不小,但為了創造出一個不一樣的小丑,他於拍攝期間做過以下五件事,聽起來都夠古怪瘋狂!

圖:FB@Warner Bros. Pictures

圖:IG@jaredleto

1. 鏡頭外與同劇演員零交流

為了代入小丑的性格,謝勒力圖於電影拍攝期間即使在鏡頭外都盡量不抽離角色,並將小丑的孤僻性格帶到鏡頭外,跟劇組其他演員鏡頭後都盡量保持距離,韋史密夫就曾經於電台訪問中大爆自己從未跟真正的謝勒力圖接觸過,他說:「我們一起工作六個月,在『Action』和『Cut』以外的時間一個字都無講過,『Hello』和『Goodbye』都無講過,他全程都在做『小丑』。」

Youtube截圖

圖:IG@jayhernandez001

2. 活老鼠贈女友小丑女

去年六月,飾演邪結的演員Adam Beach大爆謝勒力圖曾經送贈一份「大禮」給戲中飾演其女友小丑女的瑪哥羅比,他送上一封情信和一個黑色盒子,豈料盒中竟然是一隻活生生的老鼠,不過瑪哥羅比就表示會好好飼養這隻寵物,仲幫牠改名Rat Rat。

圖:IG@jaicourtney

3. 劇組人員輪住收「驚」喜禮物

收到厚禮的又點止瑪哥羅比!原來韋史密夫都收過連子彈的信件,而其他劇組人員分別收過死豬、情趣用品、用過的安全套,還有自拍短片等,似乎謝勒力圖已經戲裡戲外完全代入小丑的怪誕性格,但收到「禮物」的人都唔知應唔應該講多謝!

圖:IG@jayhernandez001

4.朋友嚇到怕 史葛伊士活唔敢埋身

拍攝《自殺特攻》前經已認識謝勒力圖的男星史葛伊士活(Scott Eastwood)曾經透露,自從拍攝工作展開,自己就變得很害怕對方,因為驚影響謝勒力圖的工作情緒,他說:「我只在他成為小丑之前與他見面,當時他還是『謝勒力圖』。」

圖:IG@scotteastwood

5. 增磅兼操肌 身形變不停

相信大家都從《自殺特攻:超能暴隊》的預告或照片中見過謝勒力圖裸上身,大騷紋身的造型,事實上他在得知演出小丑一角後便開始增磅兼操肌,在固定時間就要密密食不停,不過相比之下,他在2007年拍攝《Chapter 27》時就短時間內增磅67磅,而2013年為電影《Dallas Buyers Club》又試過狂減3、40磅,所以今次增磅操肌已經算小兒科。

圖:IG@jaredleto

 

聽完謝勒力圖的戲外瘋狂事,唔知大家對他演繹的新版小丑會唔會更加期待呢?

 

來源:Cheat She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