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0後的回憶!10首TWINS經典K歌!

文: 9527
2016.08.04

今年是TWINS成立十五周年,縱使她們的新歌你未必認識,但去年《Twins LOL Live in HK演唱會》依然掀起搶票熱潮,可見她們的經典歌曲仍然深入民心,以下10首經典歌曲,又勾起你哪些童年回憶?

 

1. 《明愛暗戀補習社》

 

這是TWINS第一首出道作品,更令側手翻成為她們的經典動作!

 

 

2. 《女校男生》

 

MV中TWINS穿校服的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去年演唱會卻令歌詞更受注目,到底是「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大家揀」或「然後買襪買衫可以做風紀」?

  

3. 《戀愛大過天》

 

「同學愛新鮮 戀愛大過天」這簡單易明的歌詞,相信唱出不少人學生時期情竇初開的心情吧!

 

 

4. 《我們的紀念冊》

 

「臨別要在這間愉快的班房起舞」歌曲推出後似乎已經變成畢業的「指定」曲目!

 

 

5. 《眼紅紅》

 

「愛到入城大也分開 預計之中」這經典歌詞相信無人不知,不過為什麼是「城大」?似乎到現在仍然是疑雲。

 

 

6. 《愛情當入樽》

 

很有氣勢的歌曲,以籃球比喻愛情相當經典!

 

7. 《風箏與風》

 

歌曲中兩人對唱的部分很有挑戰性,小編當年也與朋友練習很多次才成功,你們又練習了多少次?

 

 

8. 《下一站天后》

 

「站在大丸前」、「在百德新街的愛侶」、「在時代的廣場」整首歌詞都有不少香港的地方名,聽起來更有感覺。

 

 

9. 《死性不改》

TWINS的經典男女對唱情歌,已多次收入專輯,看得出這首歌的受歡迎程度!

 

 

10. 《多謝失戀》

 

「全靠當天喜歡過錯的人 今天先會自我解窘」TWINS的招牌失戀歌,到現在仍然在聽的人似乎不少!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