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10A讀劍橋又點?麥明詩千字文回應2大標籤

文: 9527
2016.05.19

 TVB旅遊節目《星星探親團》請來多位曾於外國留學的藝人重返校園兼探訪親友。之前有拍攝10優港姐麥明詩的劍橋特輯期間發生不愉快事件,有當地新聞網站Louisa一行指白撞呃酒飲被踢出劍橋舞會,之後Louisa亦有親自回應。白撞事件告一段落,播出的節目中Louisa經常強調自己是十優狀元、劍橋生,不少網民狠批她離地又晒命。Louisa於社交網站寫長篇文章回應網民的批評,亦指「自己比任何人更想打破別人對我的標籤及框架」。

 


「十優狀元」、「劍橋生」2個標籤由選港姐起一直跟隨著她,Louisa直言這是個負擔和框架:「高分低能、書呆子、幹嘛走娛圈、嚴肅、好chur」。或者大家覺得Louisa贏在起跑線,但她反擊:「讀了名牌大學又怎樣?一樣大把所謂名校畢業生找不到工作,買不起樓。選上了港姐又怎樣?一樣要捱更抵夜、一樣可以無job、無演技、被觀眾遺忘。」

面對10優港姐、劍橋生等標籤, Louisa亦確實面對不少批評。第一次自己做旅遊特輯的表現滿意嗎?

Louisa回應全文:(按圖放大)

來源: 麥明詩IG《星星探親團》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