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最愛寫實畫風!重溫新海誠4部代表作

文: 王庭芝
2016.09.21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作品以寫實的畫風和充滿詩意的對白聞名,今年推出的新作《你的名字。》,一如以往貫徹寫實而充滿美感的畫風,講述在東京生活的男高中生立花瀧,和在鄉下生活的女高中生宮三葉,兩人因為一顆千年一遇的彗星而在夢中交換身份,繼而展開彼此追尋的浪漫故事。電影上月底在日本上映,至今已經累積約6.9億港元票房,日前電影公司表示今個冬天香港都有得睇,不過確實上映日期仍有待公布,各位粉絲要密切留意。睇新片之前不如先重溫一下4套動畫長片啦!

圖:FB@Neofilms

 

《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2004年)

故事時間軸設定於1945年的架空世界,以蘇聯背棄日蘇中立條約為背景,講述少男少女主角對飛翔天際的渴望,但現實的衝擊卻影響着兩人之間的承諾。

圖:《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預告擷圖

 

《秒速五厘米》(2007年)

遠野貴樹與篠原明里原本是小學同學,因為搬家而沒有再見面,倚賴書信來往,兩人其後相約見面,卻因一場暴風雪而出了亂子,長大後各有各忙,但彼此思念之情一直長埋心中。

圖:《秒速五厘米》預告擷圖

 

《追逐繁星的孩子》(2011年)

少女遇然被怪獸襲擊,從地下世界雅戈泰而來的神秘少年出手相救,兩人漸生好感,但此時少年卻突然消失,少女從新任老師口中得知有關雅戈泰的事,而一個跟少年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又突然出現,令少女下定決心尋找雅戈泰的秘密。

圖:《追逐繁星的孩子》預告擷圖

 

《言葉之庭》(2013年)

故事在雨季的東京展開,15歲的高中生秋月一次翹課,在庭院的涼亭遇上27歲的OL百里香,此後涼亭成為他們在雨季早晨短暫交談的秘密花園,秋月告知百里香成為製鞋師的夢想,而兩人亦漸漸成為彼此心靈的慰藉。

圖:《言葉之庭》預告擷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