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310玩貪食蛇!用過Nokia一定有的7個集體回憶!

文: 9527
2016.09.23

早前介紹手機界一哥重出江湖,推出Tiffany Blue新電話,不少讀者都話有興趣。時光倒流10幾年前,Nokia電話一直稱霸電話界,至今仍然有不少人是Nokia粉絲,雖然大部分人已經改用智能電話,不過Nokia被喻為史上最強的不死電話,仍然有一定的市場(用來擋子彈?),今次分享七個一定是有用過Nokia電話的人的集體回憶!你有同感嗎?

 

1.Nokia 3310

有「不死手機」之稱的Nokia3310相信是不少80,90後的第一部手提電話。用家一定記得換機殼同自己跟Yes卡入鈴聲,小小的數字鍵上打信息打到手指痛。相信當時無人估到10幾年後3310會上神台,成為手機界傳奇。

 

 
圖:phonearena


 圖:banyakdeal

 

2.貪食蛇

用過Nokia的朋友一定玩過貪食蛇!由一條小蛇變得愈來愈長,爬得愈來愈快,設計簡單但難度極高。小編同身邊朋友無人可以玩到爆機!

 

 圖:pixnet

 

3.史上最強擋子彈

被喻為史上最強Nokia3310「防彈手機」,除了用來通訊之外,最大的「功用」當然是擋子彈!Nokia3310機身硬度超出想像,更曾有多宗新聞報導Nokia電話擋子彈救命,只要在網上搜尋「Nokia擋子彈」,便會有多張惡搞圖片,更有人揚言世上沒有任何機械可以壓扁Nokia電話,可見Nokia手機相當「命硬」。


 圖:joyreactor


圖:phonearena 

 

4.經典鈴聲

非常熟悉的招牌鈴聲!以前大家都用同一款電話鈴聲,在街上鈴聲一響,大家趕緊看看是不是自己的手機!

 

 

5.開機畫面

每次長按開關鍵開機必定會看到這個手拖手的標誌,絕對稱得上為Nokia的象徵!


圖:fyu45


圖:gsmarena 

 

6.超強待機時間

Nokia電話用兩三天才需要差一次電,用量不多的話更有可能用到一星期!和現在的智能電話比較,Nokia的待機時間的確超強!


圖:pricepony

 

7.經常刪除信息

Nokia電話的容量不大,信箱經常爆滿,唯有不斷按中間鍵刪除信息!

 


圖:wehearti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