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不凋謝!2大人氣保鮮花店推介

文: 糧尾子
2016.09.15

佳節送禮不想普普通通,是是旦旦?近年保鮮花成為送禮人氣之選!可以保存2年以上,比幾天凋謝的鮮花更多一層紀念價值。以下推介2間人氣保鮮花店,產品創新獨特,而且製作用心,買來送人絕不失禮。

【精選文章】保鮮花新概念!尖沙咀度身訂造花火瓶 

1. 八拾花火

店主將花應用於日常生活中實用的物品中,設計多個系列的保鮮花裝飾品。其中以獨家的花火瓶最引人注目!

花火瓶是在一個燈泡型的玻璃瓶裡,注滿了特製的保鮮液,再放入經處理的鮮花,在水中飄散開的花瓣更顯自然的感覺。

歡迎自定顏色和花種,製出獨一無二的花火瓶! 

地址:尖沙咀金馬倫道 19 號1樓    

【精選文章】出發前先睇!LE CREUSET開倉攻略 

2. Le' Sean Seasons Florist

2015年小王子動畫上映的時候,曾與戲院合作舉辦過小王子玫瑰園。其中一個保鮮花系列的設計概念來自小王子的玫瑰,在玻璃瓶內放一枝玫瑰作為主角,另加小襯花。

日本保鮮花禮盒Wonderland Collection $1080起

The Little Prince - Diamond Rose 鑽石版小王子 $1680

左下角的玫瑰香水名為No. 612 Rose Immortelle,取名自小王子的B612星球。

地址:

尖沙咀金巴利道1號美麗華商場208

尖沙咀K11商場 B2 K33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11-19號、百德新街47號名店坊地下K2 

【精選文章】香港旗艦店開幕!搵北極狐贏限量版背囊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