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格收納盒、收納座!3款整理桌面小幫手

文: 和蕾
2016.09.19

想要一個舒適的學習及工作環境,從整理書桌開始。貯物箱、連蓋箱、雜誌座,已經不能滿足你的需要?不妨利用以下這些小工具,把桌面收拾得整整齊齊吧!

NAKABAYASHI 收納盒($168-$238,視乎大小)

圖:官網

日本NAKABAYASHI推出書本型收納盒。看似是厚身文件夾,其實內有不同間格,最適合收納各種物件。

系列分為4種大小,提供3色可供選擇。BOX M Size(紅色款,$168)比較適合放置小工具。除了文具,亦可放置化妝品或藥物。B5(藍色款,$188)大小内有7格,感覺更好用。盒身為折疊式,大家可以把經常試用的物件放於上層,打開上蓋就可以取得。

umbra 桌上收納座($79-$89)

外國品牌umbra有不少創意設計,美觀又實用。這款綠色桌上工具收集座($89),中間有如筆座,可放置文具。其中一面附有2個掛勾,可掛鎖匙、飾物。另有擺放電話專用層架。

另外一款灰色書座($79),則可用作固定書本。三角孔型位置,則能放入不同粗細的筆。一座就有齊多個用途。

 

銷售點:LOG-ON 

 

【相關文章】6款$40有找推介!韓牌ARTBOX登陸香港 

【相關文章】日本3大新進手帳品牌!誠品9月手帳日誌展(至31/10)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