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鬼、打磚塊?你不知道的Google瀏覽器5大彩蛋

文: 9527
2016.09.23

相信食鬼、打磚塊等經典小遊戲陪伴不少80,90後成長,不過這些小遊戲現時買少見少,如果想重玩這些小遊戲懷念一下童年時光,原來有一個非常直接簡單的方法,只需要在Google Chrome按下相關的步驟就有得玩,襯工作空檔玩一兩局亦無妨!

 

小恐龍遊戲

  

 

 

相信大家都必定看過這個畫面,當每次看到「沒有網絡連接」的時候都令人非常急燥,因此沒有發現,原來畫面上有一個小遊戲!遊戲玩法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遊戲開始後,小恐龍會不斷向前走,而你就要帶領牠避開所有阻礙物!下次沒有網絡連接時,不如襯等待的空檔按下space鍵玩一下遊戲吧!

 

打磚塊遊戲

 

經典打磚塊小遊戲,既刺激又好玩,絕對會令人玩上癮!原來想在電腦玩打磚塊遊戲,只需要在Google網頁上打「Atari breakout」,網頁就會自動轉成遊戲頁面隨時開始遊戲!

 

食鬼

無聊hea時間一流!有時候想腦袋放空休息一下,或者無聊想消磨時間都可以隨時用手上的電腦,上Google網頁搜尋「google pacman」就可以玩食鬼了!

 

除了以上的遊戲,在網頁搜尋不同的關鍵字還可以發現其他隱藏編碼!

  

 

 

Do a barrel roll:令網頁360度轉一圈!

Zerg Rush:令搜尋結果逐一消失!

Askew:令網頁傾斜

Flip a coin:有事情決定不到?搜尋Flip a coin,Google會幫你擲公字決定!

Roll a die:除了擲公字,還可以擲骰子!

Google Gravity:令網頁下墜

Google in 1998:將網頁變成1998年初期Google的樣子!

 

另外,Andriod用家亦有一個小彩蛋!原來每一個版本的Andriod電話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標誌,如果想知道自己電話的標誌,可以到設定然後按"About phone",再按"Andriod Version"數次,標誌便會出現在頁面!

 

 

 

 

 

   

如果是"Lollipop"或"Marshmallow"的電話用家,當電話出現標誌後再按標誌數下,然後長按標誌,更會出現小遊戲!

 

 

  

 

圖片及資料來源:howtogee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