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合暖男oppa、肌肉型男!韓版《步步驚心》7位王子大起底

文: 王庭芝
2016.09.01

改編自內地古裝劇《步步驚心》的《步步驚心:麗》今個星期在韓國播放,包含穿越、宮廷鬥爭及愛情元素,劇集亦採用跟《太陽的後裔》一樣的先拍後播方式,加上劇中集合了七位型男偶像飾演王子,令劇集未出街已經掀起話題,而七位王子經常圍住女主角IU氹氹轉,相信不少女粉絲都對IU羨慕又妒忌。講起這七位王子,第一集已經安排他們賣大包晒肌肉,可惜首播收視竟然排同時段包尾,令人跌破眼鏡。雖然唔知之後的發展能否挽回劣勢,但大家都可以睇睇飾演呢七位王子的男星大起底,睇吓吸唔吸引到你加入粉絲團?

圖:步步驚心:麗FB

 

李準基 飾 四王子王昭

現年34歲的李準基在劇中飾演四王子,對照中國版即是吳奇隆所演的「四爺」,李準基早於2005年憑電影《王的男人》一舉成名,戲中的他男生女相,舉手投足散發嫵媚,電影創下當時韓國票房記錄,隨後李準基所拍的劇集《My Girl》、《狼與狗的時間》、《怪盜一枝梅》等亦大受歡迎,令他成為炙手可熱的男星。私底下的李準基其實man爆,由於是「王子」之中真實年齡最大,所以非常照顧一班弟弟,好似早前其中一位弟弟EXO的伯賢開演唱會,李準基都親身到現場撐弟弟。

圖:李準基IG

 

姜河那 飾 八王子王旭

原著的八爺由香港人熟悉的鄭嘉穎飾演,韓版則由上位男星姜河那飾演,今年26歲的姜河那曾經參演韓版《花樣少年少女》、《繼承者們》、《未生》等韓劇,又跟金宇彬一同主演電影《二十》,經常扮演暖男角色,《步步驚心:麗》八王子的性格亦是暖男一名,對女主角照顧有加,相信劇集出街後會成為不少女生心目中的dream man!

圖:姜河那IG

 

伯賢@EXO 飾 十王子王銀

EXO現時在韓國有幾紅,相信都不用小編多作介紹,而隊中擔任主唱的伯賢更是其中人氣最高的成員之一,單是個人Instagram就有7百萬大軍粉絲,雖然比起其他幾位王子身高上明顯輸蝕,但伯賢最擅長的是賣萌,首兩集就已經又咬唇、又撒嬌,用萌招及冧IU,順帶一提,劇集主題曲就是由EXO成員伯賢、Chen及Xiumin所唱,粉絲們聽到伯賢把聲已經夠甜啦!

圖:伯賢IG

 

洪宗玄 飾 三王子王堯

模特兒出身的洪宗玄身高超過1米8,憑高大身型及帥氣外表吸引不少粉絲,前年於真人騷《我們結婚了》中,跟女團Girl’s Day成員Yura組成假想夫婦而人氣急升,令他之後獲邀參與多個綜藝節目,在《步步驚心:麗》洪宗玄挑戰扮演性格狡猾和野心勃勃的三王子,相信會有不少發揮空間。

圖:洪宗玄IG

 

南柱赫 飾 十三王子王郁

同樣是模特兒出身的南柱赫身高足足1.88米,去年於人氣校園懸疑劇《Who AreYou - 學校2015》中飾演校內風頭躉韓以安一角,除了跟女主角金所炫的感情線引人入勝外,劇中作為游泳健將的他更不乏半裸晒肌鏡頭,另外,他在綜藝節目《我上學去啦》和《一日三餐》作為固定嘉賓,亦有非常活躍和搞笑的表現。

圖:南柱赫IG

 

金志洙 飾 十四王子王貞

2009年已經出道的金志洙現年23歲,是個外貌充滿個性的男生,去年有份拍攝由金喜善主演的劇集《憤怒的媽媽》而嶄露頭角,其後在校園劇《無理的前進》中擔任要角,其表現都相當搶鏡。

圖:金志洙IG

 

尹善宇 飾 九王子王垣

現年30歲的尹善宇於2003年出道,參演過不同的電影和電視劇,包括大熱電影《戇爸的禮物》及以韓國6、70年代為背景的處境劇《一片丹心蒲公英》等,今次在《步步驚心:麗》的九王子是個傲慢貪婪,對王位虎視眈眈之人,而且相貌不凡,角色亦有發揮空間。

圖:尹善宇IG

 

其他精彩熱話:

>>>>《屍殺》男星IG風格大不同!孔劉最多型仔相、金義聖係集郵王

>>>>新MacBook 都有消息! 鍵盤加入OLED 觸控螢幕?

>>>>極速解決過季衫!7分鐘舊T變布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