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列車》迷不得不知的前傳!一切由《首爾站》出發

文: 王庭芝
2016.09.02

韓國電影《屍殺列車》近日掀起熱話,電影比一般的喪屍片少一份可怕,但多了一點人性的探討,而且戲中每位演員都有高水準演出,令電影在韓國大收旺場,有見及此,導演延相丞上月中在韓國順勢推出一部動畫電影,名為《首爾站》,以《屍殺列車》前傳的姿態登場。

大家還記得《屍殺列車》的喪屍火車困獸鬥起源嗎?有一位感染喪屍病毒的少女趁列車開出前衝上列車,一名服務員上前詢問其情況就被突變成喪屍的少女噬咬,最後引發災難。該名客串的「喪屍少女」絕非普通臨時演員,而是曾經主演《陽光姊妹淘》的女星沈恩京,同時,沈恩京亦是《首爾站》主角的配音。

圖:Youtube截圖

圖:Youtube截圖

 

【相關文章】《屍殺》男星IG風格大不同!孔劉最多型仔相、金義聖係集郵王 
【相關文章】《屍殺列車》反派戲路廣 金義聖新劇分飾兩角考演技
【相關文章】
點只似宋仲基!孔劉張松枝呂方世界級撞樣

 

《首爾站》的時間線是《屍殺列車》前,講述受感染的露宿者一夜間變成可怕喪屍,病毒從首爾站擴散,一發不可收拾,沈恩京聲演的少女Hye-sun原本離家出走,和男友Ki-woong(李準 聲演)搬到首爾同居,但因為無錢交租,Hye-sun惟有透過援交賺錢,此時Hye-sun父親(柳承龍 聲演)來到首爾搵女兒,豈料喪屍病情爆發,人們四處躲避,Hye-sun亦下落不明。

圖:Youtube截圖

 

從《首爾站》預告所見,不少鏡頭都似曾相識,例如電影中喪屍引發城市四周火警事故,動畫中亦有類似視角,電影其中一個經典場面是一大堆變成喪屍的軍人撞破車站玻璃傾巢而出,而動畫中亦有一幕喪屍群撞破警局玻璃門傾巢而出。此外,導演表示《首爾站》和《屍殺列車》同樣是探討「家」的課題,兩者互相呼應。

 

《首爾站》暫時只在韓國上映,香港的朋友想睇到這套《屍殺列車》前傳可能要用自己的方式,大家睇住預告先啦!

 

 

來源:Korea Times 

 

【相關文章】一次騎劫三韓劇!內地植入式廣告老是常出現
【相關文章】位置一覽!港九新界5間新開$12店
【相關文章】初秋轉涼天氣不穩 大雨落足一星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