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幸福叫宅在一起

文: 9527
2016.04.11

文:甜蜜冤家

圖:MaxTang Photography

 

剛和男朋友拍拖的時候,兩人總是在討論要到哪裡去約會。每次見面不是到處拍照,就是看看電影,流連各大商場,或是搜索各種新開的cafe,當一回「白老鼠」。然而,日子久了,好像除外拍攝外,就沒有什麼事可做。大概,是進入了穩定期。
 

有些女孩特別害怕這個時期,怕兩人的感情會淡了,怕兩人會互相生厭,但我們卻很享受。


到了此時,他不再介意和我一起吃辣,把雙唇吃得通紅;他不再介意在我面前戴上獨味十足的眼鏡;他不再介意向我展示那「扁塔塔」的頭髮。而我也一樣,那個完全素顏的模樣,那個睡眼惺忪的醜態,那個「乾物女」的形象,都能自自然然地向他展現。而這些,若我們不是宅在家裡,恐怕難以看見。


是的,在沒有安排拍攝行程的假日裡,我們會宅在一起,然後各自做著自己的事情:他拼命地執相,我拼命地趕功課。累了一起休息睡覺,餓了捧著零食大口咀嚼。這樣的生活很頹廢,但很舒適。


幸好我們還未有屬於我們二人的家,不然恐怕這個社會會多了兩個隱蔽青年。

 

本篇圖文獲作者甜蜜冤家授權刊登,未經准許,請勿轉載!

甜蜜冤家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甜蜜冤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