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有七年魔咒?再有韓團成員宣告退團

文: 9527
2016.04.05

當今韓國樂壇可謂偶像組合的天下,以人氣、收入、曝光率而言,組合歌手都較為吃香,可惜不少組合都面對合久必分的命運,而且更有「七年魔咒」之說,即是組合出道第七年就必定面臨有成員退團甚至組合解散。今日YG事務所就發表聲明,旗下女子組合2NE1最年輕的成員Minzy正式退團,令一眾Blackjack(2NE1粉絲名稱)極為震驚!

圖:FB@2NE1

YG事務所指2NE1成員的合約原本於5月5日到期,近日事務和幾位成員商討續約事宜,不過Minzy就表示不打算與2NE1繼續合作,但事務所表示2NE1並不會因此解散,其餘三位成員CL、朴春及Dara將繼續留於組合,而且將來亦不會加入新成員,目前2NE1已經努力籌備新歌,盼望於夏季推出。

圖:FB@2NE1

 

除了2NE1,韓國還有其他偶像組合都面對過「七年魔咒」。

少女時代:2007年出道的少女時代貴為韓流一姐,原本有九位成員,於2014年卻驚爆成員Jessica「被退團」,有指是因為公司不滿Jessica專注發展個人品牌事業而忽略組合的工作,但有粉絲就力撐Jessica是受到其他成員排斥被逼退團。

圖:FB@Girls' Generation

圖:IG@jessica.syj

 

2AM:JYP事務所旗下的組男子合2AM於2008年出道,但去年合約到期時,成員因為各有發展意向,最終決定與公司「和平分手」,2AM出道七年宣告解散,除了成員趙權繼續留於JYP,其他成員都另覓新東家。

圖:FB@2AM

 

Kara:女團Kara曾經紅極一時,全盛時期的Kara共有五位成員奎利、昇延、荷拉、Nicole及知英,但於出道第七年,成員Nicole因為與公司出現合約糾紛而決定退團,幾天後,另一成員知英亦宣告不與公司續約,令組合一度出解散危機,雖然其後加入了新成員英智,以4人姿態重新出發,但組合於今年一月亦正式宣佈解散。

 

FB@Kara

 

來源:Allkpop

 

其他精彩熱話:

>>>假韓星內地街頭出巡 盲目粉絲追星直呼:「就是BIGBANG!」

>>> 免費下載!熊大妹Choco LINE貼圖

>>>《踏血尋梅》橫掃主角配角 連奪七獎成大贏家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