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節離地、神醫上身? 太陽的後裔4大反駁位無阻爆紅

文: 9527
2016.03.18

近日韓國最hit劇集當然是「雙宋」宋仲基、宋慧喬首次合作的《太陽的後裔》,劇集以罕有軍事題材為主軸,兼配搭靚人靚景,令劇集一出街已經成為話題,收視更破了神劇《來自星星的你》的紀錄,飾演劉大尉的宋仲基在劇中施展渾身解數「撩女」,睇到一眾姊姊妹妹暈晒大浪,而男觀眾對於劇中的軍事、搏鬥場面亦睇得血脈沸騰,不過,近日仍有網友指出四大反駁位,原來神劇都有失手時!

圖:Youtube截圖

 

1.神級速度難跟上

有網友抱怨劇情太快跟唔上,劇集暫時只是播了八集,不過男女主角的感情進展堪稱「神級速度」,兩人第一集已經互生好感,第二集分手,第三糾纏不清,在第四集就已經出現「紅酒之吻」,打破過往韓劇的「八集必吻」定律,有網友就抱怨節奏太快,有點難跟上和看不慣。

圖:Youtube截圖

 

2.情節離地難投入

有網友認為《太陽的後裔》的特種兵配醫生雖然是郎才女貌,部份情節實在太離地,例如第一集尾段,宋仲基突然接到任務,被逼放喬妹飛機,最後在喬妹目送下竟然有直昇機出現接走宋仲基。另外,第一集出現的不良少年曾經偷去劉大尉好友大英的手機,改過自身後,加入軍隊成為劉大尉部下,短短數月就已經和主角一同獲派海外執勤,有網友笑言派兵的決定唔通只係睇樣?

圖:Youtube截圖

 

3.重浪漫多於合理

劇集除了激烈打鬥場面,亦不乏救急扶危的情節,不過有網友認為部份場面只着重營造浪漫氣氛多於現實,例如喬妹發生交通意外,宋仲基英雄救美,兩人雙雙墮海,宋仲基為喬妹進行人工呼吸,雖然畫面唯美,浪漫滿分,但被網友指人工呼吸的步驟和施行心外壓的位置通通錯。

圖:Youtube截圖

 

4.喬妹神醫上身?

劇中喬妹仿如神醫上身,咩病痛都識醫,好似第一集接觸小偷時可以很快判斷他的骨折情況,似是骨科醫生,但之後出現喬妹為傷者進行急救而忘記約了宋仲基的情節,喬妹又似是急証室醫生,更離奇的是後來她在劇中又要另一個腹部出血的病人開刀做手術,難道喬妹是外科醫生?雖然有人認為在外國都有一些的全科醫生,但要好似喬妹咁「神」,就未免有點誇張。

圖:Youtube截圖

 

話雖如此,大部份網友都認為劇集整體的流暢度、新鮮的題材和靚人靚景才是重點,實在抵佢咁收得,大家還是繼續看看之後的發展能否為劇集再創高收視記錄吧!

 

來源:新浪娛樂

 

其他精彩熱話:

>>>>又有隱藏小遊戲?一個emoji令FB Messenger 變身籃球機!

>>>>朱克伯格天安門跑步FB打卡!黃洋達留言突破盲點,網友狂like

>>>>10年情玩完!方力申和鄧麗欣發聲明分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