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第八集」新書 今夏有得睇!

文:
2016.02.11

即使Daniel Radcliffe已由「哈利仔」變成「哈利佬」,書迷對哈利波特系列的熱情仍然有增無減。早前宣佈「第8集」《Harry Potter & the Cursed Child》將於倫敦皇宮戲院以舞台劇的方式呈現,已讓不少哈利迷興奮不已。10日下午官方網站Pottermore再宣佈於舞台劇首演後一天(7月31日)分上下集出版「第八集」,即使未能撲飛睇舞台劇的書迷亦可閱讀劇本!

這本「第8集」並非小說,而是由舞台劇劇本改編而成。根據官方資料,故事發生於哈利與黑佛地魔最終決鬥後的19年,並以小兒子Albus(不再是哈利!)為主軸,他因家族名聲太響亮而備受關注。而劇中的哈利則已成三子之父,於魔法部上班,一邊照顧家庭,一邊忙上班,同大家一樣成為繁忙上班族。

以上圖片及資料來源:Pottermoreetonline

 

>> 下頁看:《死侍:不死現身》六個值得入場的理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