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中那星的計

文:
2016.01.06

文:南方舞廳

圖: Mytv擷圖

大家不要被轉移視線,不要讓丟那星分散大家的注意力。

說得出這種話的人有幾種,第一種是賤種,與生俱來,以一個最賤的出發點看事情,所有男人去大陸都是為了叫雞,阿婆在你面前跌親一定係想呃你錢,另一方面,政府讓你飲鉛水是為了你延年益壽;賤種擅長顛倒是非,損人不利己,有破壞冇建設,只想將社會推向如他一般賤。

另一種是奴隸種,為老闆服務無所不為,他們自我形象低,猶如一顆不亮的星,於是有機會便要Shine ,老闆頭痕便幫他搲頭、啫痕搲啫、西痕搲西,搏得老闆摸頭讚乖是閃亮的星。所以,老闆出事了便會撲出來裸跑又好、亂吠又好,企圖轉移視線。

以上兩種人的性格混在一起就是雜種,它本來是一顆唔亮的星,但錯生而為人,遇上它在人類的社會是一種不幸,那星所言所行,就是為了令一般正常人動怒,千萬不要落入這個圈套。
大家的焦點仍然應該是「銅鑼灣書店」。

這件被失蹤、被平安事件一日未水落石出,大家都應該繼續關注,除非你和雜種一樣覺得那「五條書局友偷渡回內地宿娼嫖妓」;就算他日前的真相原來是分贓唔勻、籠裡雞作販、點錯相,但今天這件事是涉嫌將香港人擁有的自由隨意踐踏、涉嫌違反基本法、涉嫌將香港變成大陸。

香港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地方(仲係啩),出版是一個值得尊敬的行業,如果出版一些在另一個地方被禁的書,就需要接受調查,就會被以自己的方式去一個調查自己的地方,那是違反基本法第三章第二十七條:香港居民享有言論、新聞、出版的自由,結社、集會、遊行、示威的自由,組織和參加工會、罷工的權利和自由。

不要把荒謬習以為常、不要覺得香港都被中國管治了就「係咁㗎啦」,香港未變成大陸,因為香港還是一個法治之區,仍然是一個有底線的地方,香港以後會變成點,不是靠政府、靠買樓、靠劉鳴煒,是靠我們700萬人的良知,連自己都放棄自己的地方,沒有人會可憐你。

 

本篇圖文獲作者南方舞廳授權刊登,未經准許,請勿轉載!

南方舞廳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807goodenoug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