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鑫、小智遭遇最催淚!《城寨》播出至今5大洋蔥位

文: 王庭芝
2016.08.22

無綫劇集《城寨英雄》進入倒數階段,劇集贏得收視、口碑,除了有真功夫和男主角的爆肌作為賣點,其實還都有不少催淚位,令劇情更具張力,一齊睇吓劇集播出至今,有哪些催淚位最觸動到你!

 

鑫鑫拚命救父

洋蔥度:***** 

劇中其中一個最悲慘的角色相信莫過於是鑫鑫(林穎彤 飾),因為父親爛賭發(魏惠文 飾)欠下大筆賭債,令她要辛苦工作賺錢還債,她後來被城中惡霸馮夏滿看中,馮夏滿為得到她,竟然將爛賭發打斷手並困在籠中,而心急救父的鑫鑫,竟甘願自動送羊入虎口,縱然今次獲段迎風、左勾拳出手相救離開城寨,可憐的鑫鑫最終都避不開再次被父親出賣的命運,因為父親的緣故最終在果欄慘遭姦殺。

圖:Youtube截圖

 

刁蘭冒心臟病發救拳佬

洋蔥度:**** 

拳佬因為要在柯萬長面前隱瞞收藏起大批毒品的事實,誤服毒品以致中毒,即時有生命危險,刁蘭情急智生為他施針兼放出毒血,並出盡九牛二虎之力送他入醫院,令自己心臟病復發,當送了拳佬入院,刁蘭亦險死於醫院外,甦醒後的拳佬以為刁蘭要死,緊張得要哭,慶幸兩人最終都平安無事。

圖:Youtube截圖

 

拳佬、牙佬為保街坊互毆

洋蔥度:*** 

拳佬、牙佬答應跟馮春美對賭,以換取城寨街坊的借據,但每輸一局的代價是要兩人不能留力,互打對方一拳,為了拯救街坊,兩人忍痛在好兄弟身上揮拳,彼此均身受重傷,場面悲壯。

圖:Youtube截圖

 

小智慘被炸死

洋蔥度:*****  

由李日昇所飾演段家八極弟子小智因曾經遭受毒打變成弱能,但為人充滿正義感,座佑銘是:「強者是為了保護弱者而存在的。」他當初為保護鑫鑫不遺餘力,而昨日出街的一集,小智慘被編劇「賜死」,他在茶樓遭炸彈埋伏被炸死,「牙佬」袁偉豪含淚看着小智屍首,並且狠狠責備段折韁一幕實在洋蔥度甚高。

圖:Youtube截圖

 

柯萬長死不瞑目

洋蔥度:**** 

由張國強所演的城寨惡霸柯萬長,被終於表露身份的幕後黑手砵仔糕店楊老闆(歐瑞偉 飾)殺害,雖然柯萬長無惡不作,但對女兒的愛卻令人動容,可惜諷刺的是原來柯德莉(劉佩玥 飾)根本不是他的親生骨肉,柯萬長帶着遺憾被殺,死不瞑目,後來當柯德莉目睹父親屍首崩潰大哭,實在令觀眾看得心痛。

圖:Youtube截圖

 

 

其他精彩熱話:

>>>昔日港男冠軍去咗邊?《城寨》帶挈袁偉豪終於上位

>>>配音一樣交足戲!「爛賭發」以外的魏惠文

>>>《城寨》反派演技搶鏡 網友激讚:棚牙都有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