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級陣容!五月天新MV獲香港影帝坐陣

文: 王庭芝
2016.08.23

台灣搖滾組合五月天多年來深受歌迷愛戴,相信大家不只喜歡他們的歌曲、現場表演,連每一首MV都是花盡心思拍攝,昨晚五月天新專輯裡面的歌曲《頑固》MV終於出街,竟然邀請到香港影帝級人馬坐陣,再次為歌迷帶來驚喜!

MV圍繞「夢想」的主題,請到香港影帝梁家輝擔任男主角,扮演一名前太空研發工程師,退休後仍沒有放棄建造火箭的夢想,於是不惜在地盤打工,在大排檔洗碗,在寫字樓做清潔工,「頑固」地為實現夢想籌集支金。貴為影帝級人馬,梁家輝在MV中的表現絕對交足戲,唔少網友大讚他完全帶出主角的滄桑感,而且主角在追尋夢想過程中的堅持令人相當感動。

《頑固》MV截圖

另一亮點是MV以電影規格拍攝,耗資千萬台幣,還邀請了林美秀、宋芸樺、吳慷仁等台灣藝人客串,另外,攝製隊更特別在台北市內打造一座太空塔及火箭,可見製作相當用心,有細心的網友發現原來五月天的歌曲和MV都喜歡加入「太空人」和「火箭」的元素,包括《我心尚未崩壞的地方》、《三個傻瓜》、《能不能不要說》及《阿姆斯壯》中都出現過這些元素,大家又有無發現呢?

《頑固》MV截圖

《我心尚未崩壞的地方》MV截圖

《三個傻瓜》MV截圖

《三個傻瓜》MV截圖

《能不能不要說》MV截圖

《阿姆斯壯》MV截圖

《阿姆斯壯》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