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用夾封口!零食怪必學的5個食薯片小秘訣

文:
2016.08.19

愛吃薯片的你一定有試過開不到薯片袋、不知道要怎樣保存吃不完的薯片吧!今次就教大家五個小秘訣,讓你輕鬆一秒開到薯片袋之餘,還可以乾淨方便地享用薯片,不會弄得到處都是薯片碎,絕對是薯片迷必學!

 

 

1.硬幣開薯片袋

徒手開薯片袋很容易令薯片袋開口過大,不能再封口同時令薯片碎散落一地!想更輕易把薯片袋撕開,其實可以用兩個硬幣夾著袋口,將兩個硬幣輕輕向反方向一拉,就能將薯片袋有限度地撕開,快捷方便!

 

  

 

2.中間開口法

另一個開薯片袋的方式就是用手指刺穿袋中心,再在缺口處將薯片袋一圈圈撕開!

 

這個方法方便食用,雙手不會因為放進薯片袋內拿薯片而弄髒,不過這個開薯片袋的方式不能重新封口,最啱一班朋友開心share!

 

 

3.薯片筒

不想雙手因為放進薯片袋內拿薯片而弄髒的話,只要將薯片袋口向內摺,再在薯片袋下面向上推,將兩隻袋角收好,就能做出一個薯片筒。

 

 

似足在戲院睇戲的爆米花筒,是屬於薯片迷的一流享受!

 

 

4. 薯片封口法

吃不完的薯片一定要妥善封口收好,否則薯片不脆就不再好吃!想好好把薯片封好,不一定要使用密實袋等工具,其實只需要簡單將薯片袋兩邊對內對摺成三角。

 

緊記兩個三角必須要重疊。

 

再在反面向下摺數下,最後反出來就可以,還能保證不透風,將袋倒轉薯片碎亦不會趺出!

 

 

5. 食用樽裝薯片

平日食樽裝薯片食到底的時候,手不夠長伸進樽內拿薯片,若果將薯片倒出來,又會倒到四處都是薯片碎!其實我們可以在開始食樽裝薯片時將一張對摺的白紙捲起放入樽裝薯片。

再按份量將薯片慢慢拉出來就可以,吃完同樣將白紙推回樽內就可以將薯片收好,非常方便!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