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寨》反派演技搶鏡 網友激讚:棚牙都有戲!

文:
2016.08.19

劇集《城寨英雄》自出街以來取得不俗的收視和口碑,大家除了大讚三位男主角陳展鵬、袁偉豪和伍允龍睇得又打得,劇中的多位綠葉配角都十分搶鏡,特別是一眾飾演反派、醜角都有破格演出,人氣爆燈,早前HK港生活在Facebook進行了一個小小民調,嚴選最入型入格反派、醜角,撇除了「全部都係」的選項,5位候選反派中邊個最多揀呢?一齊睇睇排名同網友對他們有何評價啦!

圖:Youtube截圖

 

No.5 張國強 飾 柯萬長

柯萬長是城寨同鄉會三巨頭之一,無惡不作,不過面對心愛的女兒柯德莉(劉佩玥 飾)時,龍頭大哥都變得無晒符,而且可能因為他在劇中對龍成虎有恩情,所以網友似乎對此奸角不算太反感。

圖:Youtube截圖

 

No.4 林偉 飾 福壽金

劇中毒業龍頭大哥福壽金由林偉所演,由於他長年吸毒,以致情緒波動,精神恍惚,林偉的演繹亦令人望而生畏,不過,可能由於其他反派實在太過搶鏡,令人未能完全留意到他的表現。

圖:Youtube截圖

 

No.3 李嘉 飾 馮夏滿

馮春美弟弟馮夏滿,由本身有武術底子的李嘉飾演,劇中他是典型惡棍,恃住功夫了得就四出收保護費兼強搶良家婦女,而網友對李嘉的演出都表示欣賞,指他夠惡形惡相,更有人覺得馮夏滿死得太快,有點可惜!

圖:Youtube截圖

圖:FB@HK港生活

 

No.2 魏惠文 飾 爛賭發

馮春美、柯萬長再奸,但至少重視親情,至於賭錢賭到喪盡天良,連女兒都賣掉的爛賭發,就絕對稱得上「賤精之最」,當見到連馮春美都死於花曼手下時,相信不少觀眾都會問:點解爛賭發都仲未死?雖然這個角色夠晒賤,但觀眾非常欣賞飾演爛賭發的魏惠文,更有人讚他「連牙都識做戲」,認為他捱了多年終於有代表作!

圖:Youtube截圖

圖:FB@HK港生活

 

No.1 吳家樂 飾 馮春美

第一位是屬於鮮有飾演反派的家樂仔,他在《城寨英雄》有破格演出,扮演娘娘腔的馮春美,既是武功高手,又是城府極深的色情事業龍頭大哥,多次想加害「城寨福利會」,於第18集中,馮春美死於王君馨飾演的花曼的「猛虎硬爬山」下,實在大快人心。網友最欣賞家樂仔的表情和小動作都充份表現出「娘娘腔」,而且他說話的聲線亦刻意扮得陰陽怪氣,他的演出相當有驚喜。

圖:Youtube截圖

圖:FB@HK港生活

 

其他精彩熱話:

>>>喪屍列車困獸鬥夠刺激!《屍殺列車》4個必睇位

>>>霍格華茲再發現!J.K.羅琳將推3本新書

>>>「茂利」麥明詩力撐黃鎮廷!Facebook暗寸蘇施黃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