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械人侍應送餐!旺角茶記新招吸客成功

2016.08.26

旺角茶餐廳金旺餐廳最近8月中引入了兩部機械人作侍應,吸引很多人專誠來探望她們,連客人都多了500多人,非常受歡迎,成功吸客。

  

餐廳一共有兩部機械人,1.6米高,每部價值9萬元,各有不同的職責,但都會以廣東話發聲。一踏入門前已有看到她,化身知客以螢幕顯示餐牌,與客人打招呼,代替員工不必於門前日曬雨淋拉客介紹餐牌。

 

另一部機械人於餐廳內負責送餐,地下設有磁帶路軌。當食物準備好,放上機械人的托盤上,由電腦控制定點移動到指定餐桌旁。客人需自行從托盤上拿走食物,再拍她手旁的按鈕,便轉身離開。

 

她最多一次可以放8杯飲品或2碟食物,但因轉彎不夠穩定,不能送熱飲或湯。不過老闆指之後會在天花設置感應器,代替磁帶路軌,行走更方便。

機械人侍應也有休息落場時間,當快沒電的時間,便會會放上溫馨提示牌,表示休息,正在充電中,每次6小時,大家就不要打擾她了!

  

 

另外,老闆非常搞鬼,為兩部機械人舉辦改名比賽,勝出者可獲5千元現金獎及1呎半高的智能機械人一部。參加詳情於下星期三8月31日於facebook內公佈

 

同場加映,一部小型機械人叫旺仔,主要負責娛賓,摸他的頭可以和對話,更可叫他跳舞,播出廣場大媽舞歌或周杰偶的《青花瓷》。不過,他只可用普通話對話,如果普通話不標準,他不會理會你。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