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壓軸電影!狄夫法蘭高「網上直播」玩命

文: 王庭芝
2016.08.28

原本生活循規蹈矩的女高中生Vee(愛瑪羅拔絲 飾)接受朋友挑機,參與網絡最hit遊戲「Nerve」,由一班追求刺激的參加者輪流出題互相挑戰,由老尷題到搵命搏都有,每過一關,豐厚獎即時過數,而背後還有一班匿名網民剝花生等睇戲。一晚之間,Vee成為紅人,期間更遇上神秘而充滿魅力的男生Ian(狄夫法蘭高 飾),可是當她以為自己可隨時抽身,卻發現自己已經備受網絡監控。

由《非常盜》系列男星狄夫法蘭高(Dave Franco)《極限挑機》及《名瞞戇族》女星愛瑪羅拔絲(Emma Roberts)主演的電影《極限挑機》將於9月1日上映,日前小編已經率先試睇,裡面包含現今網上最hit元素:社交網絡、直播影片、viral marketing等,相信凡是網民都會看得有共鳴。

 

電影的時間線主要發生在一晚之間,節奏處理上頗為簡潔利落,而且基本上都交代到主角內心的掙扎,每位挑戰者需要一面挑戰,一面在社交網絡開直播呃like,重點是一個個挑戰的難度會不斷升級,由道德底線昇華到生命威脅,當然場面都越來越大,前段的小尷尬挑戰主要帶來笑料,而後段相對較多動作場面,不乏飛車、主角懸空單手捉住吊機等驚險鏡頭。

 

電影的信息似乎都是老掉牙的道理,帶出網絡上群眾壓力的可怕,相信對觀眾而言未必會有深切的反思,但是俊男配美女的主角,加上有笑位、有刺激特技,純為視覺和娛樂享受而言,亦是值得推介。

 

《極限挑機》上映日期:9月1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