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10大婚禮熱播歌 但怎麼會有一半好像在播給舊情人聽呢 lol

文:
2015.06.09

文:CC

 

對不少人而言,音樂,是整個婚禮中不可缺少的一環,開席前播、新人進場又播、新郎天才表演再播,連食食吓當紅炸子雞都會播,無他,一首情歌真的可以把現場氣氛推至高峰,感動來賓。

 

飯可以亂食,歌唔可以亂播!在婚禮中播一首失戀歌,真的會讓親戚朋友反眼,有次小編在婚宴中聽到陳奕迅的K歌之王,真的笑到噴飯。突然記不起K歌之王的歌詞?幫你重溫一下吧…「誰人又相信一世一生這膚淺對白」

 

網上音樂頻道Spotify最近公佈了全球最受歡迎婚禮歌曲頭20位,當中好多首都是耳熟能詳、sweet爆的外語情歌,如John Legend的《All of Me》、Bruno Mars的《Marry You》及紅髮Ed Sheeran的《Thinking Out Loud》等。

 

輪到香港了,Spotify同時列出10首港人喜歡在婚禮上播放的歌曲,當中有一、兩首比較輕鬆愉快的歌曲,包括Jason Mraz與Colbie Caillat的《Lucky》;可是,大部分上榜的歌曲都比較「嚇人」,仔細看看其中幾首的歌詞就會明白。

 

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明明就 – 周杰倫

「明明就他比較溫柔 也許他能給你更多

不用抉擇 我會自動變朋友」

 

 

 

 

泡沫 – G.E.M.

「全都是泡沫 只一剎的花火

你所有承諾 全部都太脆弱」

 

 

 

 

她說 – 林俊傑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外面的世界 – 莫文蔚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無奈

當你覺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會在這裡衷心的祝福你」

 

 

 

 

其餘歌曲有my little airport的《年輕的茶餐廳老闆娘》、Pharrell Williams的《Happy》、G.E.M.的《你把我灌醉》,還有周杰倫的《算什麼男人》。雖然以上歌曲都好好聽,不過,在浪漫的婚禮上播放實在有點「奇怪」。 到底是以上歌曲是紀念一對新人的相識點滴,還是要播給席上的舊情人聽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