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最邪惡武器 學生攞你命三千

文:
2014.10.09
佔中引發港人無限創意!繼《話你戇x怕你嬲》,本地電腦動畫師DDED又推出最新作——《學生攞你命三千》!以短篇動畫極言香港學生的危險。原來在強國人眼中,比起達聞西的「超級武器霸王」,「學生攞你命三千」看來會更危險。

學生動用的「大殺傷力武器」,比西瓜刀、單車鏈、硫酸、三角銼還要厲害得多!三大最邪惡武器包括:雨傘、保鮮紙及生日歌。經過精心的部署,雨傘可以用作空降。學生突然從天而降,殺警方一個措手不及!學生成功降落地面後,雨傘更可變成激光炮,消滅警察!警察已經擧高雙手投降,但一班學生沒有理會,照樣對警察發動攻擊。
 
保鮮紙不但可以自衛,還可以反彈警察的攻擊。難怪會有人話「保鮮紙威脅了防暴隊的安危」,原來這個說法一點也不荒謬!
 
「大殺傷力武器」又點少得最邪惡的武器生日歌?坦克車都不敵學生的歌聲,連人帶車齊齊爆炸。大家以後唱生日歌,都要小心安全。強國電視台最後向各位作出呼籲:「香港很危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