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華生」港大打講師 現場同學拍攝片段流出

文:
2014.10.08

港大10月6日發生內地生襲擊教師事件,一名自稱來自北京清華大學的安徽學生柳露(26歲),於課堂途中,疑因不滿新聞及傳媒研究中心的客席榮譽講師Cliff Buddle以英語授課,於演講廳於吵鬧及向講者施襲。一位當時在場的學生Michelle Zheng 用手機將過程拍下,朋友 Keina Chiu 代為放上 facebook 分享當時實況。

事件發生於港大學明華綜合大樓地下T3室,影片開始時演講廳氣氛相當緊張,該名內地生指責學生:「你們都是中國人嗎,要愛國,說少一點英文吧。」其他學生先後叫他冷靜。當他打算離開,身穿藍衣的同學以身體擋住,直至保安人員進來。

 

內地學生柳露(左)意圖離開,被藍衫同學制止。

柳露指責在場學生是中國人就要說中文。 

片段現在於 facebook 廣傳。 

去片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0152729066512482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