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放假攻略 (10 月至 12 月)

文:
2014.09.20
文:香港經濟日報 
 
香港人不但對價格敏感,看看哪裏有最抵價,還喜歡左度右度,看看如何請兩、三天假,將公眾假期,連着周末、周日一起放,伸延假期,遠走高飛。

2014 年,有哪些公眾假期最有潛能伸延假期?現在已是 9 月底,前塵不計,做人要向前看,伸延假期的空檔,落入這幾個「吉月」:10 月及 12 月。

- 10 月國慶擴 9 天
10 月 1 日(周三)和 2 日(周四)分別是國慶及重陽節,請 3 天假即之前 9 月 29 日(周一)、30 日(周二)及之後的 10 月 3 日(周五),連同周六、周日,原本 2 天的假期可伸延至 9 天。10 月上旬可考慮到日、韓賞紅葉。

- 12 月聖誕又有 9 天
12 月 25 日及 26 日兩天聖誕假,可以在 22 日、23 日及 24 日請 3 天假,連周六、周日,2 天假期就可以伸延至 9 天大假,可以遠飛歐洲滑雪、逛聖誕市集。

無論你有幾精明,請假最後都要上司批,趁仍是新正頭,祝大家可以成功伸延假期!
 
  
 
10月是到韓國賞紅葉的好時機,圖為雪嶽山之秋。
 
 
 
12月的伸延假期,可遠飛法國滑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