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上帝放棄的聲音」 張曼玉上海演唱嚇跑粉絲

文:
2014.09.20
 
 
張曼玉日前現身上海草莓音樂節,她首度以歌手身分亮相,活動前就受到關注,大批粉絲現場支持,豈料她開唱後10分鐘,不少人紛紛離場,直言她歌喉讓人「忍無可忍」,外界對她嗓音差評如潮,不少人說:「女神還是好好演電影吧!」

當天數千名歌迷等候張曼玉登場,她以搖滾扮相率自己樂隊上台,隨著歡呼聲演唱歌曲《甜蜜蜜》,但聲音沙啞,陸媒狠批「沒一句在調子上」,指她整首曲大走音,還稱不少歌迷發出噓聲,來現場的聽眾都很失望,網友說:「嚇死了!根本是自殺版死嗓《甜蜜蜜》。」

現場有人向媒體透露,自己原以為女神唱中文歌難聽,但英文歌會不錯,聽完她演唱後仍相當失望。張曼玉登場才10分鐘,竟有大批歌迷受不了而離開現場,之後網友吐槽不斷,「她一開口全場安靜」、「這是被上帝放棄的聲音」、「一代女神終於把自己毀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