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止得《反斗奇兵4》!Pixar 6部新作曝光

文:
2015.08.17

文:露依絲蘭

《玩轉腦朋友》一出,引起一股熱潮!Disney Pixar聯手炮製的動畫電影,讓看動畫片一舉不再被視為小朋友的專利。好戲不會嫌多,未來還有更多好戲等著呢~

1. The Good Dinosaur

預計上映年份:2015年11月25日

香港上映:2016年2月4日

假若恐龍並沒有絕種,地球會變成可等風貌?故事講述雷龍Arlo與人類的小孩相遇並成為朋友,一龍一人結伴走過一場驚險刺激的旅程後,Arlo學懂了如何克服恐懼和發掘出自己的能力。台灣與美國同日上映,香港要等到2016年2月4日先上。

圖:pmcvariety.files

2. Finding Dory (海底奇兵2)

預計上映年份:2016年6月17日

香港上映:2016年7月14日

還記得多莉嗎?2003年上映大獲好評的《海底奇兵》,事隔13年竟要推出續集!雖說是續集,但可能更像是前傳吧,這次多莉要尋訪的不是mo仔,而是自己的家庭和過去!到底多莉如何學懂鯨魚話?經常短暫失憶的她對自己的來歷記得多少?新角色八爪魚Hank登場,陪伴多莉踏上尋根之旅。萬眾期待2016年揭開多莉身世之謎。 

圖:FB@Finding Dory

3. Cars 3 (反斗車王3)

預計上映年份:2017年6月16日

新一集故事內容尚未揭曉,但可以期待新角色的出現和主角的大活躍。小編個人認為反斗車王偏向適合小朋友,大人看可能會覺得「無厘頭」。不過暫且拋開自己的現實生活煩惱,陪小朋友去大笑一場也不錯吧~ 

圖:wikia.nocookie.net

4. Coco

預計上映年份:2017年11月22日

連續3年出續集,2017年終於有新戲!靈感來自墨西哥的亡靈節。男主角Miguel將會在亡靈節重遇他的家人。

圖:cinema.everyeye.it

5. Toy Story 4 (反斗奇兵4)

預計上映年份:2018年6月15日

第三集尾喊到眼紅紅咁離開戲院嘅小編表示:仲有得做?!有消息指,第四集將會是胡廸和巴斯光年出發尋找失去聯系的牧羊女寶貝的故事。胡廸和寶貝果然是一對的啊!所以第四集是用來還他們一個美滿的結局嗎?以愛情為主線的反斗奇兵會如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圖:comicbookmovie

6. The Incredibles 2 (超人特工隊2)

預計上映年份:2019年6月21日

2004年上映的《超人特工隊》,小編前前後後睇左4-5次架!有冇人同小編一樣好掛住jack jack?第二集仍未釋出故事內容簡介和預告片,若有大個仔的jack jack就好了~

眾觀以上電影,差不多全都是續集……《海底奇兵》和《超人特工隊》都是10年前的經典,滿滿都是童年回憶啊!多年後的續集自然令人期盼。兩套「反斗」會變成怎樣還是未知數,但翻兜次數過多,新作容易被拿去與前面幾集比較,評論易趨兩極化。小編放長雙眼等睇戲!

小編反而最期待新戲《Coco》,以亡靈節為題材的電影,都有很大的發揮空間。Reel FX Creative Studios 的《Book of Life》(生命之書)便是挺有驚喜的一部作品。

以上日子皆為美國上映日期,部分香港放映日程仍未發佈。

資料來源:comingsoon.net /blogs.disney.com

 

 《反轉腦朋友》相關文章:

《玩轉腦朋友》都有 神秘編號「A113」每套Pixar電影都出現

向Steve Jobs致敬 20個關於《玩轉腦朋友》的秘密

未續集先興奮 《玩轉腦朋友》新片預告韋莉戀情

《玩轉腦朋友》告訴你的25件事

比《玩轉腦朋友》(Inside Out) 更吸引動人的前篇愛情短片:《LAVA(熔岩熱戀)

《玩轉腦朋友》反省人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