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時必定會感受的20種慨嘆

文:
2014.10.23
25歲介乎20歲和30歲的中間,是由年輕人變為成年人的一個過度期。這個年齡,還是帶有點稚氣,但現實逼使我們面對和適應成人的複雜世界,充滿著矛盾和掙扎的情況下,你也會有以下20種的慨嘆嗎?

1. 生活上想要些衝擊和改變,剪個另類髮型吧!
 
 
2. 或者做些long-lasting的事,如刺青。
 
3. 發現一些比你年輕,但賺錢能力遠遠拋離你的人,除了生氣「這些機會不是屬於你」之外,終歸都是要面對現實啊!(哭)
 
4. 可能是工作太疲累的關係,體力和活力已大不如前,玩派對無法像以前那樣投入了。
 
5. 喜歡靜靜地宅在家裡,訓到自醒,做做瑣碎事,簡單地過一天
 
6. 趁年輕,總是要換下style,搞搞新意思
 
7. 究竟食好一點對自己好,定還是早點保健身體好?
 
8.生活圈子愈來愈小,發現還留在身邊的都是重要的人
 
9.考慮放低一切,花光存款,踏上一個人的旅途,尋找旅行的意義
 
10. 隨著年齡的遞增,像交稅,一些以為遠在天邊的事,忽然驚覺要面對,總是讓你有點驚慌失措
 
11.在完成一份差事後,會特別有一種莫明的成就感
 
12.開始會為生活、生存的事而焦慮
 
13.想計劃家庭生小孩,但養一個孩子要四百萬,光想想已經很頭痛
 
14.不斷質疑和反問自己現在的生活和做的事,是自己想要的嗎?
 
15.幻想逃離現實,到未知的世界生活
 
16.得不到名和利,就安慰自己懷才不遇,只是還未碰到機會而已,等等就有了,事實上,「少年,你太年輕了!」,多磨練一下吧!
 
17.年輕人的世界開始與你有點距離,有些用語可能還要google一下來確認意思
 
18.你的惰性和進取心不斷地打持久戰,出去做些挑戰性的事,還是躲在家裡養懶
 
19.望著鏡子,想著花樣年華的日子要過去了嗎?
 
20.偶爾會為逝去的童年而悲哀,因為已經回不去了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