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小知識 那款利是封最岩你性格?

文:
2015.01.30

新年快將來臨,各大商場均推出不同款式的利是封讓大家換領。小記從云云中精選了這十款利是封的款式,相信必定有一款適合你口味!

1)追求質感的人: 仿真羊毛利是封

今年是羊年,除了綿羊擺設外,利是封也極力追求「羊」味。這款設計高貴的「喜氣羊羊」利是封的羊仔圖案上,是用了像真度極高的羊毛作為物料,絕對適合喜愛撫摸羊毛或毛毛質感的朋友。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NZEgNu

 

2)成熟穩重型:燙金喜鵲利是封

這款燙金喜鵲圖案的利是封,設計高貴,簡約,適合成熟穩重的上班族,派俾公司的同事都不會失禮。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NZEANr

 

3) 日系、動漫愛好者:河豚主題利是封

這款由日本女書法家紫舟小姐設計以「河豚」為主題的利是封,適合熱愛日本動漫的朋友。河豚造型可愛,而且更有一款3D形狀的利是封,夠哂破格!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JZFANu

 

4)貓奴:癲噹招財貓利是封

相信貓奴的朋友都會覺得即使在羊年,貓咪地位依然高企!這款癲噹招財貓利是封適合各位貓奴人仕,夠哂趣緻呀喵。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JZFwNi 

 

5)可愛系朋友:Mr Men.Little Miss利是封

Mr Men.Little Miss各家族家員都經常笑口常開。新年利是封有它們的出現必定加倍開心!利是封上除Mr Happy,還有新成員Little Miss Hug登場,適合熱愛cutie公仔的女仕。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NZHwNt

 

6)鬼馬朋友 :羊年隨心貼利是封
這款「羊年隨心貼利是封」,過癮之處是附送一系列「鬼馬表情」及「潮語賀句」貼圖,讓你隨意在利是封上貼貼貼!適合已經厭倦心想事成、身體健康等傳統祝福語的朋友。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NZEwNp

 

7)愛簡約的人 :  編織花紋利是封

毛線除了可以編織一件毛衣,更可編織出一個利是封。設計簡約但極有格調,適合愛簡約design的朋友。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NZHgNr 

  

8)潮人 : 皮革利是封 

你以為這個是手提包?錯,這個其實是一個利是封。這些利是封以手提包設計為概念,亦有以英倫風格西裝為主題的皮製襟花利是封。適合愛包包的女仕們和走英倫型格風的男仕們。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JZFgNt 

 

9) 擁有流線型身材的人: 人型剪影利是封

剪影手作大家見過,但屬於有自己的剪影貼紙應該沒有見過吧!這個剪影貼紙在攝影館拍攝後,透過打印機影印出來而製成,再隨意貼在利是封上。貼紙會按照大家的外型來打印出來,所以身型差一點就.....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NZHgNu

 

10) 喜歡影相的人 : 「即影即有」利是封

學「哭腔歌神」李逸朗話齋,好多事情都要打出固有的框框。事實上利是封不一定要買和換領,可以自己親自design!市民可以利用自己照片作為利是封設計,再配上賀年相框背景,創造獨特的利是封。

換領詳情:http://hk.ulifestyle.com.hk/activity/detail.html?id=ABJGD1ozBwJZFwNj 

 

 

相關連結:

2015全港農曆新年活動一覽>>按此 

2015年全港商場利是封換領活動一覽>>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