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續集3月上映 看完即可離場?

文:
2015.02.04

文:Lan

別以為到了2015,就能擺脫《魔雪奇緣》!一年已過,《魔雪奇緣》熱潮未退,所創下的各種神話更是難以打破。據官方消息指,短篇續集《Frozen Fever》將於3月隨真人版《仙履奇緣》(Cinderella)一同上映。《Frozen Fever》會作為《仙履奇緣》開場短片播映。香港的上映日期為3月12日,比台灣的還要早上一天。Can't hold it back anymore?大家準備撲飛!

 

製作單位昨日已釋出《Frozen Fever》的多張劇照。從劇照中可見,愛莎依然身穿那件淺藍漸變色的長裙。解開了心鎖的她,不再懼怕,可以在皇宮隨意使用魔法。《Frozen Fever》將會再續姊妹情深,雪人小白跟男主角亦會再度登場(小編預計,男主角依然會沒什麼存在感)。

Frozen Fever》全長只有7分鐘。承接電影情節,王國迎來了春天,主角們都換上春裝。故事講述安娜快將生日,皇宮上下密鑼緊鼓地準備一場生日會,但愛莎的魔力或會為這場派對帶來災難?雖然《Frozen Fever》只屬短片,但迪士尼仍不計成本,特地為此作製作了一首新曲。繼《Let it go》後,另一首神曲可能就此誕生。

不過,以《魔雪奇緣》作為賣點,真的能有助《仙履奇緣》的票房嗎?有網友表示,看完《Frozen Fever》後便想離開。甚至有人更留言問道:「(票價)可以算半價嗎?」單看留言,情況似乎不太樂觀。 

  

 

相關連結

>> 官方證實:《反斗奇兵4》2017年上映!! 

>> 2015年巨片率先睇 這10套一定要捧場吧?

>> Minions最新電影 暑假香港上映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